栖木

Expecto Patronum

坦白讲,我不需要你这样坦白
我没有心里负担,你也别装作理解的样子给我强加负担
我知道你说的都是事实,但有些事实说出开也是伤人的
并且如你所见,你成功了
我并没有足够好的心态来消化你的坦白,所以时隔两天我也还是要发泄
不过有一点你把握的很好
我辩论打得烂,性格软弱,无论是队友还是自己被你们欺压都只会妥协,替自己不想妥协的队友妥协,而这种妥协持续到了现在,从你当队长开始到我卸任队长结束
从此你我再无交集
两年的压迫如云烟消散
可我不甘
从前我对好聚好散深信不疑
可为什么我要为此活得如此卑微
为什么我忍了两年换来的体面如此不值一提
两年来我不断给自己洗脑错全都在我
是我没有灵性
是我不够努力
是我拖了本队的后腿
我能留任都是你的恩典
所以即便辩论赛让我感到痛苦我也要撑下去
即便每天熬夜到四点也要撑下去
我混混沌沌地过了这样的两年
现在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自己被你踩在地上的模样
看到一些曾经被我选择视而不见的事实

细想过来,高中老师教会我没有公正
大学同学教会我没有友谊
你教会我不可卑微

当然,从你这里学到的远远不止于此
去取快递了……立个flag先
从今往后,你要再来招我,就把你骂得妈都不认识

评论